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ST/意法 >> 意法半导体STM32 X-CUBE-AVS软件包

意法半导体STM32 X-CUBE-AVS软件包

让简单的物联网产品具有亚马逊的Alexa技术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2

2018年4月2日,中国——意法半导体的X-CUBE-AVS软件包让亚马逊的Alexa语音服务(AVS)能够运行在STM32*微控制器上,使具有云智能功能(自动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理解)的高级会话用户界面出现在简单的物联网设备上,例如,智能家电、家庭自动化设备和办公设备。

作为STM32Cube软件平台的扩展包,X-CUBE-AVS包含直接可用的固件库和开放例行程序,这有助于将AVS SDK(软件开发套件)快速移植到微控制器上。此外,该软件包还集成应用代码示例,开发人员无需开发嵌入式设备运行AVS所需的复杂软件层。AVS开发工具通常是为能耗和价格较高的微处理器设计,而X-CUBE-AVS是同类首个微控制器专用软件包,让更多的开发人员和项目可以使用Alexa技术。

STM32 SDK for Amazon AVS

该软件处理物联网设备与AVS服务器的底层通信连接,提供专用服务,并封装AVS协议,以简化应用程序的实现方法。连接管理功能包括一个永久令牌机制,能够直接恢复断开的连接,而无需重复用户验证过程。软件包还提供耐久性测试软件工具,能够模拟网络断开等事件,以简化用户应用程序的稳健性测试和验证。

X-CUBE-AVS包含STM32F769 发现套件 (订货代码: 32F769IDISCOVERY)的演示示例,演示如何使用软件中包含的电路板配置界面将简单的智能扬声器连接到AVS。X-CUBE-AVS可以与STM32F7微控制器配套使用,或者CPU性能和内存达到AVS SDK要求的任何STM32产品。现在可以从http://www.st.com/x-cube-avs免费下载X-CUBE-AVS软件。

* STM32是意法半导体国际有限公司或其附属公司在欧盟和/或其他地区的注册和/或未注册商标。STM32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4-1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