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被动元件获利啵亮国巨冲上股后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被动元件获利啵亮国巨冲上股后

发布时间:2018-05-17

台股上周五日大涨,一口气收复季线、半年线,其中最亮眼的就是被动元件族群,国巨(2327)不仅顺利坐上股后位置,盘中股价一度冲上900元大关,尾盘虽然翻黑,但盘后公告4月单月每股税后盈馀(EPS)高达7.43元,缴出令市场惊艳的成绩单。

被动元件族群上周一路飙涨,国巨上周五早盘冲上900元大关时,单周大涨超过30%,不过,就在上周五上演开高走低戏码,国巨盘中股价震幅近百元,最后下跌15元、以830元作收;禾伸堂(3026)盘中一度冲上涨停228元,尾盘也仅以215元作收;华新科(2492)盘中创下283元波段新高价后也翻黑,尾盘小跌2元、以259元作收。

不过,国巨上周五下午公告4月获利26.12亿元、EPS高达7.43元,相较于首季EPS为12.15元,等于4月单月获利就超过首季获利的一半以上,缴出如此亮丽的成绩单,让不少法人跌破眼镜;事实上国巨日前已公告4月营收高达48.38亿元,单月营收较去年同期增加99.0%、月增率为13.3%,累计1-4月营收158.6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71.5%,表现超乎预期。

被动元件短线涨幅大慎防卖压涌现

外资日前也出具最新报告指出,今年国巨整体营收有机会突破480亿元大关,可望较去年大幅成长45%-50%,且预估国巨今年EPS可超过56.5元,明年上看66元。

至于目前已公告首季获利的被动元件股除了国巨之外、禾伸堂首季EPS也达3.1元、华新科2.71元、日电贸也有2.08元,法人认为,被动元件的基本面没有太大问题,唯一的问题在于短线涨幅已大,慎防获利了结卖压涌现,空手者观望为宜。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