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陈泰铭冷处理 国巨6/5股东会 谢绝媒体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陈泰铭冷处理 国巨6/5股东会 谢绝媒体

发布时间:2018-06-11

国巨股价站上千元以上,成为台股新股后,市场期待国巨董事长陈泰铭在6月5日的股东会上现身说法,但国巨发出通知,表示今年股东会将谢绝媒体联访。国巨在股价高涨之后,对股东会采取冷处理的态度,势必再引起市场关注。

被动组件大厂国巨6月5日将召开股东常会,今年依照往例,仅开放给持有开会通知或是委托书的股东进场,并未对外开放给媒体采访,也禁止录音、录像,不过国巨股价已经站稳千元,成为台股双千金之一,往年在国巨股东会后,董事长陈泰铭以及执行长张绮雯,会开放短暂时间,让众多媒体联访,今年国巨取消媒体联访时段。

6月5日堪称台股第一波超级股东会,重量级大厂台积电(2330)、国巨(2327)均在同一天召开股东常会,国巨董事长陈泰铭去年在股东常会上,第一次释出被动组件水位库存腰斩的说法,当时MLCC的存货水位已经从75~90天,下滑到45天,目前连45天都不到,也就是过去一年,存货水位没有拉升过,今年连电阻的供应都趋向吃紧,整体被动组件供需缺口更甚去年。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