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佳邦爆量冲涨停 波段创新高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佳邦爆量冲涨停 波段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8-06-11

佳邦(6284)受中低价被动组件股群起落后补涨激励,昨日无惧于大盘重挫走势,带量登上涨停板,成交量扩大至1.46万张,创下近期大量,终场以涨停收市,收盘价50.7元,创波段新高纪录,涨停委买单量仍有176张。

佳邦为保护组件厂,主要产品为被动元器件与天线,国巨旗下凯美4月拿下佳邦15.57%持股后,4月底,再以巨额交易方式取得信邦手上的佳邦持股,股权比重达4.08%,凯美对佳邦持股因此升至19.63%,近期盘面只要被市场点名的被并购概念股就是票房保证,佳邦因此成为资金簇拥目标。

以上被动元器件上市公司资讯由村田代理商颖特新科技为你提供。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