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苹果降频门:旧款iPhone哪些功能受到影响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苹果降频门:旧款iPhone哪些功能受到影响

发布时间:2019-05-22

要说苹果最近发生的大事,就数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的降频门事件了,近期苹果在新发布的iOS 11系统中新增了一项功能,意在降低旧款手机的电量消耗,但限制了旧款iPhone的性能,那么iPhone有哪些功能受到了影响呢?

  旧款iPhone手机将系统升级到ios10.2.1后,iPhone6、iPhone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及iPhone SE的性能将降低,而iPhone7和7 plus在升级iOS 11.2后,性能受限。今年发布的iPhone8等产品不受影响,低于iPhone6的同样不受影响。

 

苹果降频门:旧款iPhone哪些功能受到影响

 

  那么旧款iPhone会受到哪些限制呢?

  1、旧款iPhone在启动应用的时候,开启的时间会比没受限前长;

  2、背景灯将变暗,用户可在控制中心调整回来;

  3、手机的扬声器音量相较于未受限之前会降低;

  4、使用手机滚动屏幕时,帧速率降低;

  5、部分应用的屏幕帧速率降低;

  6、甚至相机闪关灯会自动停用;

  7、运行于后台的应用可能会重新载入。

  总而言之,就是旧款iPhone升级新款系统之后,手机应用的加载速度,文字输入会变慢,手机用起来会变卡,没有之前顺畅。用户在使用的时候,会能明显的感觉到手机没有之前顺畅了。

 

苹果降频门:旧款iPhone哪些功能受到影响

 

  旧款iPhone哪些功能不受影响?

  1、手机拍出来的照片、视频质量不会降低;

  2、网络通话的质量和性能不能变差;

  3、GPS性能不变;

  4、陀螺仪、加速感应器和气压计等感应器正常使用;

  5、苹果自家的Apple Pay不受影响。

 

苹果降频门:旧款iPhone哪些功能受到影响

 

  那么什么时候旧款iPhone的性能会降低呢?原理是这样的,在iOS判定手机开始老化的时候,就会现在手机的最高主频,从而手机发挥不到最高的性能。虽然这样降低了手机的电池损耗,但是以手机的性能为代价,用户不乐意了。买手机本来就是注重性能体验,这一减低性能,用的不顺畅没有任何意义,还不如直接换快电池。

  iPhone手机即便用了几年,也不会出现很卡的情况,对此,你怎么看?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