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Nut寻物防丢器使用 Nordic SoC 通过 Apple Find My 应用程序进行低功耗蓝牙定位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Nut寻物防丢器使用 Nordic SoC 通过 Apple Find My 应用程序进行低功耗蓝牙定位

发布时间:2022-06-28

颖特新科技讯:中国科技品牌 Nut 成功开发轻巧的全新寻物防丢器“Nutale Air Tag-F11X”以帮助用户寻找丢失的贵重物品。这款产品专门与全球数亿台 Apple 设备组成的Apple Find My网络配合使用。用户将支持 Find My功能的Nutale Air Tag-F11X 贴附到钥匙、背包、钱包或钱夹等个人物品上,并将其添加到 iPhone 或 iPad 上的 Apple Find My 应用程序中,就可以通过私密且安全的 Apple Find My 网络定位丢失或放错位置的物品。

Nutale Air Tag-F11X防丢器使用nRF52832 SoC 帮助用户定位贵重物品,成为 Apple Find My 网络的一部分

这款防丢器集成的Nordic nRF52832 SoC支持蓝牙(Bluetooth) 5.3规范,最大发射功率为4 dBm,可以满足 Apple Find My网络的要求。即使物品远离 iPhone 或 iPad 并且超出低功耗蓝牙的有效传输范围,Nutale Air Tag-F11X仍可通过“Find My网络”进行定位。如果该物品很细小且难以找到,用户可以在“Find My”应用程序中发出命令来触发响亮(110 dB)铃声。

nRF52832 SoC的 64 MHz、32 位 Arm® Cortex® M4 处理器带有浮点单元 (FPU),用于执行 Nutale Air Tag-F11X 的核心处理任务,使得防丢器的内置运动传感器能够接近实时监控物品的状态。Nordic 提供的软件开发套件 (SDK)兼容Apple Find My网络,可让开发人员轻易设计支持 Find My 网络的低功耗蓝牙设备,并且最大限度地提高电池性能。Nutale Air Tag-F11X配备CR2032 纽扣电池的使用寿命超过一年。

支持Find My 网络的设备发出安全的低功耗蓝牙信号,以便网络中的就近 Apple 设备可以检测到信号,并向物主报告其大致位置。这些设备将硬件的位置信息发送到 iCloud,以便在“Find My”应用程序的地图上定位该设备。整个网络处理过程是端到端加密和匿名的,因此任何其他人,甚至 Apple、Nut 或 Nordic Semiconductor 都无法查看物品的位置,或者帮助定位物品的任何设备的位置或身份。

Nut首席技术官 Bing Han表示:“nRF52832 SoC具有出色的处理能力和大内存容量,可以实现 Find My 网络的隐私保护和安全性。Nordic提供高品质 SoC、全面的 SDK 和其他开发工具,这些卓越支持帮助我们设计稳定可靠的物品查找解决方案。”

Han补充道:“与 GPS 定位产品相比,使用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定位低功耗蓝牙产品可以大大降低功耗,从而节省能源和成本。”

Nordic Semiconductor华北地区销售经理吴迪表示:“Find My 技术建立了物品查找应用的社群,我们很高兴看到Nut 在支持 Apple Find My 网络的最新防丢器中使用Nordic低功耗蓝牙产品。”

吴迪续称:“Nut为物品查找带来了很多创新的想法,在Find My技术支持下,该公司将提供更多丰富选项来改善用户体验。Nordic 投入了大量资源来维护无线连接生态系统。我们与 Nut在 Find My解决方案进行合作,这证明了我们拥有涵盖各种无线协议的雄厚实力。”

关于Nut

https://www.nutspace.com/

关于Nordic Semiconductor

Nordic Semiconductor是一家挪威无晶圆厂半导体企业,专业提供助力物联网(IoT)的无线通信技术。Nordic成立于1983年,在全球范围拥有1000多名员工。Nordic 是 ANT+联盟、蓝牙技术联盟(SIG)、Thread Group、Zigbee联盟、Wi-Fi联盟和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的成员。借助低功耗蓝牙解决方案Nordic开创了超低功耗的无线通信技术,这使我们成为全球市场领导者。在技术范围方面,补充了ANT+、Thread和Zigbee技术,并于 2018 年推出了紧凑型低功耗LTE-M/NB-IoT蜂窝物联网解决方案,以扩大物联网的渗透率。2021年我们在产品组合中进一步补充了Wi-Fi技术。

我们向用户提供开发工具支持的领先无线技术,这些技术使得设计人员免受RF技术复杂性的影响,可让任何有想法的人能够创建基于 IoT 平台的创新产品。现今,我们屡获殊荣的、高性能且易于设计的低功耗蓝牙解决方案被世界各大领先品牌用于各种产品中,包括无线PC外设、游戏、运动和健身、手机配件、消费电子、玩具、医疗保健和自动化产品。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ordicsemi.com/About-us。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