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长鑫存储估值进行IPO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长鑫存储估值进行IPO

发布时间:2023-04-23

据彭博社报道,长鑫存储寻求以超过145亿美元的估值进行IPO,长鑫存储目前是国内最大的制造DDR4LPDDR4内存芯片的厂家。

据知情人士透露,长鑫存储计划以不少于 1000 亿元人民币(145 亿美元)的估值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知情人士说,它正在挑选承销商,IPO 的规模还没有最终确定。

报道指出,鉴于拜d政府正在策划一场运动,阻止中国公司获得从设计软件到制造设备的尖端技术,目前尚不清楚投资者将如何评估长鑫存储的 IPO。

此外,该计划尚在初步阶段,可能会根据市场波动而改变。

报道表示,长鑫存储的一位代表拒绝就IPO计划发表评论,并表示该公司目前专注于研究及其核心业务。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