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UPI/力智 >> uPI推出高性能同步整流升压芯片uP6018

uPI推出高性能同步整流升压芯片uP6018

关键字:力智半导体 SCP车充 uPI方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1

uP6018是uPI(力智半导体) 推出的一款高性能的升压同步整流转换器,内置有6毫欧低阻抗功率开关管,9毫欧同步整流开关,3-5.5V输入电压范围,4-13V输出电压范围,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W,适用于快充移动电源以及电子烟。封装方式为WQFN4x4-32L,体积非常小巧。其设定的开关频率为450KHz,内建OVP、UVP、OCP和OTP多重保护功能,内建5V稳压输出,可为其他设备提供供电。过流保护可由外部电阻设定。同时uPI uP6018创新设置了一个模式输入引脚,可以选择在轻载时关闭同步整流,在重载时打开同步整流,提高系统轻载时效率。uPI uP6018符合ROHS环保规范。

目前市面上与uPI uP6018似的IC有TI TPS61088、MPS MP3429、矽力杰SY7215等升压芯片,uPI uP6018的发布将为工程师开发快充移动电源选型上增添了一个新选择。uPI凭借在PC大功率主板/显卡耕耘多年的设计实力,功力深厚扎实,加上MOS管是搭配自家UBIQ产品,优化出极佳效率,适合当下快充的大功率输出应用。除此之外,颖特新科技还从uPI原厂获悉,旗下的首款全协议识别芯片uP7104将于春节后面市,加上早前已经推出的uP9616明星级车充方案,届时uPI的电源和识别两大产品线将形成矩阵式布局。

延伸阅读:

uP7104是uPI产品线的第一颗快充协议芯片,内建QC2.0/QC3.0/FCP/Apple/Samsung/BC1.2以外,最核心是华为最新的SCP协议。SCP是华为首次支持低压大电流的快充协议,搭配近期即将发布的新机,华为更将自己品牌的快充实力把后进者远远抛在脑后,当然UPI是不会缺席的。不管是搭配uP9614的SCP车充,亦或是搭配uP6018的SCP移动电源,uPI方案都已经调适完毕。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2-07-14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