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USB-C >> 控晶片 獲USB-IF認證量產

控晶片 獲USB-IF認證量產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0

IC設計祥碩(5269-TW)宣布,USB 3.1主控端晶片已獲USB-IF認証,成為全球第一顆受認證之USB3.1 Gen2 10G晶片,祥碩指出,USB3.1挾帶加倍的效能,承襲向下相容的優勢,加上微軟將上市的Win10新作業系統主動支援USB3.1驅動程式,祥碩USB 3.1 10G主控晶片受協會認證完成,可望率先搶攻USB3.1時代商機。

祥碩去年秋季在舊金山IDF展示全球第一套USB 3.1 10G主控端與裝置端整體解決方案,之後就積極與USB協會合作開發相關驗證程式、擴大儀器設備廠商的合作,並提供業界廠商相關資訊以加速整體USB3.1產業的發展。

經過完整的相容性、可靠度與超高速信號量測後,祥碩近日完成測試獲得全球首顆USB3.1 Gen2 10G認證。

祥碩總經裡林哲偉表示,祥碩以USB 3.0成功進入市場,一直在高速傳輸領域上努力耕耘,去年9月祥碩展示USB3.1解決方案,並受好評迴響,經由持續的與USB開發者協會跟業界相關廠商討論與改良,成為全球唯一也是第一家受到USB_IF認證之晶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5-06-12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