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USB-C >> USB3.1 祥碩下半年營運主力

USB3.1 祥碩下半年營運主力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2
USB3.1 祥碩下半年營運主力
左起為祥碩總經理林哲偉與祥碩董事長沈振來。圖/楊曉芳
USB3.1 祥碩下半年營運主力
沈振來談話重點摘要

祥碩(5269)昨(9)日股東會交出2014年獲利年增162%的佳績,每股賺4.04元,會中通過每股配發3元現金股利,也創下近4年來新高。祥碩董事長沈振來表示,祥碩成立時是以高速傳輸I/O晶片領導者為目標,現在做到了,未來將跨入IoT(物聯網)領域發展,希望能扮演IoT領域的創新者。

祥碩去年交出亮麗財報,股利配發也創下近4年來新高,令與會的股東滿意並順利通過所有議案。會中沈振來向股東表示,PC產業雖面臨挑戰,但祥碩的全體員工持續努力下,依舊繳出一張亮眼成績單,去年稅後淨利2.28億元,較2013年成長162%

沈振來也強調,祥碩的好成績有賴於營運策略奏效,加上產品組合改變與新產品的布局效益顯現。在新產品布局方面,沈振來表示,USB協會已確立USB 3.1、10 Gbps、Type-C接口的規格統一,祥碩也領先同業成為少數可供應USB3.1規格的晶片廠商,新規格產品可望於下半年開始陸續出貨帶動新一波的成長。

不過,祥碩今年上半年受到英特爾Skylake處理器的出貨時程一再遞延影響,今年前4個月合計營收約4.87億元,較去年同期下滑6.43%,首季的稅後淨利3,633萬元,較去年同期下滑24.7%。

沈振來表示,現在PC產業的挑戰相當大,因此即使祥碩扮演的是領導者的角色也會受影響,依目前來看,對第2季的業績看法會保守點,由於整體產業狀況會比第3季回溫,加上USB3.1的新晶片推出,預料祥碩的營運正逐步穩健向上,第3季的成績將會比第2季好。(工商時報)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5-06-12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