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Yageo/国巨 >> 被动元件涨价风潮持续,国巨(2327)等一线大厂受惠

被动元件涨价风潮持续,国巨(2327)等一线大厂受惠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被动元件厂第三季营收普遍缴出亮丽数字,但因股价已预先反应,近期走势有钝化现象。

法人指出,被动元件龙头厂国巨(2327)第三季随着产品组合持续调涨,预期毛利率可达三成,如缴出不错的成绩单,可望带动被动元件族群走势。

法人指出,被动元件厂目前库存低于安全库存天数,致使目前产业涨价风潮已由一线大厂转至二、三线业者,但一线MLCC大厂仍将最为受惠。尽管国巨目前并未规画第四度涨价,不过,在韩厂SEMCO、华新科(2492)接续跟涨报价下,将有助公司的产品组合及搭售业务,并带动毛利率逐季向上。

法人预估,国巨明年营收如剔除飞磁影响,仍有一成以上的成长,目前本益比12.6倍,考量公司获利持续回升,评价可望朝合理本益比区间13~14倍靠拢。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