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BL/贝岭 >> 上海贝岭收购南京微盟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完成过户

上海贝岭收购南京微盟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完成过户

关键字:上海贝岭 南京微盟 电源管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13

上海贝岭(600171.SH)公布,近期,上海贝岭与南京微盟电子有限公司及其相关股东积极开展资产交割工作。截至2020年8月5日,南京微盟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的登记过户手续已完成,南京微盟电子有限公司已成为上海贝岭的全资子公司。

目前,上海贝岭持有南京微盟100%股权,扩大了贝岭在电源管理芯片领域的销售规模。南京微盟向公司承诺2019年、2020年、2021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890万元、2,860万元、3,750万元。此次交易不仅能够提升公司收入规模和利润水平,而且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增强盈利能力、综合竞争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有利于保护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从整体市场份额来看,目前国内电源管理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仍主要为欧美企业,欧美大型芯片逐步转向汽车级、工业级、军品级乃至宇航级等其他性能要求更高的市场,而国内电源管理芯片设计企业主要集中在民用消费市场。一方面国际大厂在消费领域的逐步退出给国内企业让出了市场空间,带来了快速发展的机会;另一方面,国内电源管理芯片设计公司非常分散,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电源管理芯片的应用领域逐渐从消费电子、网络通信延伸至汽车电子、新能源、智能硬件等领域,应用领域的延伸对电源管理芯片的需求更加差异化。

市场容量的增长与进口替代效应叠加,为国内电源管理芯片设计企业带来广阔的业务机会。电源管理业务作为公司重要的产品领域,为抓住物联网等新兴应用驱动的半导体行业新一轮增长,在下游应用爆发的前夕,上海贝岭提前布局,整合业内优质标的。通过本次并购,公司电源管理业务在销售规模、客户质量、产品线完整性、技术水平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

上海贝岭表示,随着电源管理芯片应用领域的不断延伸,对电源管理芯片的需求更加差异化,产品线的广度和深度是为客户提供完整芯片解决方案的前提。南京微盟拥有AC系列、DC系列、数模混合三大产品线,与公司的产品互补性较强。通过收购南京微盟,公司电源管理芯片“一站式”定制方案提供能力进一步提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0-08-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