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BOSCH/博世 >> Bosch BME680环境传感器在实际中的应用

Bosch BME680环境传感器在实际中的应用

关键字:环境传感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0  浏览:18

Bosch Sensortec公司的BME680环境传感器可对室内空气质量、大气压力、相对湿度和环境空气温度进行高精度测量。它采用坚固又不失紧凑的3.0 x 3.0mm2封装,理想适用于移动和固定应用。

在实际产品中成功通过验证

自初次推出以来,BME680已被证明是一款深受OEM欢迎的传感器模块,并已经安装在当前市售的多款产品中。采用BME680的消费电子产品包括博世智能家居双重防护系统(Bosch Smart Home Twinguard)、一款具有室内空气质量传感器的智能烟雾探测器和i-BLADES智能外壳,一款模块化手机外壳,可将您的手机变成一部便携式室内空气质量监测仪。

博世BME680在智能家居中的应用

BME680稳定耐用,已经过长期认证评定和现场测试,能够长寿命可靠运行。此款传感器的设计和制造以博世久经验证的加热器技术为基础,这项技术要归功于公司的汽车产品。

BME680所有四个传感器均分别安装在单独封装中,专门设计适用于当今和未来的多项物联网应用,提供所需的准确、详细实际数据输出,包括智能家居、智能办公室及楼宇、智能能源、智能交通、暖通空调、老年护理和运动/健身应用。它对移动和固定应用均优越适用,如室内空气质量测量、个人气象站、室内导航和健身监测。

Bosch Sensortec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n Finkbeiner博士表示:“BME680源自博世数十年的经验,其价值已经从客户的热烈反响中得到证明,更赢得多家OEM的青睐,并已应用于众多移动和物联网应用之中。面对这一成功,我们认为是时候将这款为物联网准备的多功能产品通过销售渠道推向主流了。”

精准性能

BME680凭借内部补偿算法以及对其气体、压力、温度和湿度传感器的精确出厂校准,提供卓越的环境测量性能。此款气体传感器可以在十亿分之一(ppb)范围内检测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及其他气体,如一氧化碳和氢气。

BME680的压力测量精度为±12 Pa,亦即可提供±1 m的精确高度信息,非常适合室内导航与楼层跟踪等应用。此外,BME680还能测量相对湿度和环境温度,偏置温度系数仅为1.5 Pa/K,响应时间为同类产品最佳。

推出时间

BME680将从2017年7月17日起通过Bosch Sensortec经销商预定发售。博世软件环境集群(BSEC)软件可于Bosch Sensortec网站下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9-08-10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