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BOSCH/博世 >> 博世BME6804合1环境传感器介绍及应用场合

博世BME6804合1环境传感器介绍及应用场合

关键字:环境传感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0  浏览:14

智能手机在中国成年人中几乎达到一手一部,而且基本上现在的智能手机都会配备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传感器和照度传感器等,宛如一个传感器集合体。但由于封装面积有限,因此要求在一个封装内配备尽可能多的传感器。为了满足以智能手机为主的便携终端行业的需求,德国博世公司(Bosch)开发出了集气体传感器、气压传感器、湿度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于一体的环境传感器:BME680。虽然该产品配备了四种传感器,但外形尺寸仅有3 mm × 3 mm × 0.93 mm。BME680从2015年第一季度开始面向特定客户样品供货,2017年7月17日正式发售,目前客户可以从博世代理商颖特新科技采购到。

博世4合1环境传感器:BME680

博世4合1环境传感器:BME680

据介绍,BME680的气体传感器可以检测到涂料、办公设备、清洁用品和家具等物品中含有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能以ppm为单位检测VOC。气压传感器的精度为±0.12Pa,因此能够以±1m的精度来测量高度,可用于室内的楼层检测。

该传感器还可帮助消费者通过开关窗户或通过控制空气流量来监控和管理室内的空气质量;监控个人健康状态并提供改善个人健康状况方面的建议;监控家居自动化和环境;以及获取定制化的天气预报。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9-08-10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