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单片机入门 >> 单片机烧不进程序检查步骤

单片机烧不进程序检查步骤

关键字:单片机烧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24

USB转串口是需要驱动的,你要看下你的驱动有没有装。然后看下你的USB转串口线是不是好的。然后继续下面的步骤。

一、首先你先要检查你焊的板子的最小系统有没有问题,最小系统包括单片机有没有坏掉,晶振,复位电阻有没有连接好,两个电容有没有焊接好。如果检查一切都OK,则进入第二步。

二、确认的COM口有没有和电脑的COM口是对应的,然后串口出来的线连接有没有问题:

电脑的“接收”接单片机的“发送”

电脑COM的“发送”接单片机的“接收”

电脑的“地”接单片机的“地”

三、检查下的电平转换IC MAX232看看电平转换IC有没有坏。

四、如果上述一切正常就看单片机供电是不是正常的 看你的单片机是5V供电还是多少。如果一切正常则应该可以烧入。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9-09-1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