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单片机入门 >> 看门狗其实就是这么回事

看门狗其实就是这么回事

关键字:看门狗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1

网上看到一个很形象的比喻,看完后也许您对看门狗有更深入的理解。

看门狗其实就是这么回事:

比如说你正在绕着一座小山裸奔。——程序按预定流程执行。

每次经过山脚下的某个地方,你都给一条大狼狗一根肉骨头。——喂狗。

奔着奔着,你奔叉了道,跑到了不该去的山顶。——程序跑飞了。

或者,你在裸奔的途中睡着了。——程序死机。

这时,那条大狼狗,由于一直得不到喂食,饿疯了,挣脱锁链来追你。——看门狗定时器溢出。

你被它一吓,脚底一软,从山上咕噜咕噜滚下来。起来一看,靠,又回到了出发地点。于是只好又从头开始裸奔。——程序复位。

扩展阅读:看门狗电路应用经验整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8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