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单片机入门 >> 如何在电脑上安装单片机的驱动程序

如何在电脑上安装单片机的驱动程序

关键字:单片机 驱动程序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11

当我们买回来一个单片机开发板(我的单片机型号是STC89C52)时,我们或许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

当我们用配备的一点五米长的公对公的USB线连接电脑和单片机时电脑会提示驱动安装失败。这是因为电脑的USB串口和单片机开发板的串口时不同的。这是你应该打开卖家配给你的光盘资料A》安装USB驱动程序》USB转串口CH340驱动安装包》USB安装程序。安装完成之后会提示安装成功。

接下来就去找电脑分配给单片机的串口:

打开控制面板》设备管理器》端口。一般情况下你会看到有三个端口:COM1(通信端口),LTP1(打印机端口),还有一个就是你电脑分配给你的单片机端口COM3(不一定是COM3,有可能是COM8之类的其他端口,你最好把端口排在前面一点,有利于以后的烧录)。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8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