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单片机入门 >> 用单片机构成的智能仪表特点?软硬件是怎样配置的?

用单片机构成的智能仪表特点?软硬件是怎样配置的?

关键字:用单片机 软硬件 智能仪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5-19  浏览:0

单片机构成的智能仪表有什么特点?

用单片机构成的智能仪表是最典型的单片机应用系统,具有典型的硬件电路和软件结构,有条件实现标准化硬件和模块化软件。

智能仪表的软硬件是怎样配置的?

智能仪表的硬件电路除了基本的扩展部分之外,一般都配有采集电路、显示器、按键、打印机等。软件有采集、采集控制、数据处理、显示、打印等。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