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单片机入门 >> 在Keill C的调试状态下,如何使用运行命令?

在Keill C的调试状态下,如何使用运行命令?

关键字:Keill 调试 如何使用 命令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5-19  浏览:4

 在Keill C的调试状态下,如何使用跟踪运行、单步运行、跳出函数运行命令?

答:Step命令和Step Over命令的区别:当遇到调用函数时,前者将跟踪进入函数,而后者是一步执行完函数。

如果用全速运行命令Go,可以使用Stop Running命令停止运行。

欲退出调试状态,可以再次点击Debug菜单下的Start/Stop Debug Session命令或相应的按钮。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