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单片机入门 >> MCS-51单片机存储器分类 程序存储器存放什么内容?

MCS-51单片机存储器分类 程序存储器存放什么内容?

关键字:MCS 单片机 存储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5-19  浏览:3

MCS-51单片机的存储器分为哪几类?

答:MCS-51单片机的存储器可分为5类:程序存储器、内部数据存储器、特殊功能寄存器、位地址空间、外部数据存储器。

程序存储器用于存放什么内容?它可寻址的地址空间是多少?

答:程序存储器用于存放编号的程序和表格常数

程序存储器以程序计数器PC作地址指针

由于MCS-51单片机的程序计数器为16位,因此可寻直的地址为64KB。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