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存储闪存 >> winbond品牌有什么语音芯片?为智能设备注入生命力的五大芯片

winbond品牌有什么语音芯片?为智能设备注入生命力的五大芯片

关键字:winbond语音芯片 华邦Flash存储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3  浏览:30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智能互动方式逐渐改变我们的生活。华邦电子(Winbond)专注于研发和生产半导体产品,其中语音芯片作为其拳头产品之一,在全球市场上享有盛誉。华邦Flash存储器代理商将详细列举Winbond品牌的五款典型语音芯片型号,并介绍其特点与应用领域。

华邦语音芯片

一、WTV020SD

WTV020SD是一款支持录制和播放功能的语音芯片,主要特性如下:

1.采用AD4语音格式,提供高保真音质;

2.内置SPI Flash存储器,可存储多达20段语音;

3.支持串口(UART)和并口(Parallel)两种控制方式;

4.应用领域包括语音提示系统、报警设备、玩具等。

二、ISD1700系列

ISD1700系列语音芯片具有录制和播放功能,并具有以下特点:

1.多达120秒的录音时间;

2.提供按键和SPI接口控制方式;

3.内置模拟前端、ADC和DAC,实现完整的音频处理流程;

4.广泛应用于电话录音、语音留言、家庭自动化及玩具行业。

三、W25Q系列

W25Q系列是一组基于SPI接口的高性能Flash存储器,特点如下:

1.提供多种容量选择,从512Kbit到2Gbit;

2.支持快速模式和Quad SPI模式,最高数据传输速率可达104MHz;

3.低功耗设计,适用于各种便携设备;

4.可与其他Winbond语音芯片配合使用,实现高度集成的语音处理系统。

四、ISD4000系列

ISD4000系列是一款集录音、播放、编解码于一体的高性能语音芯片,具有以下特点:

1.最长录音时间可达16分钟;

2.支持I2C总线控制方式;

3.内建音频处理电路,包括AGC、AEC和NR等功能;

4.适用于汽车导航、远程教育、医疗设备等领域。

五、W681308

W681308是一款专为电话应用设计的语音录放芯片,主要特性包括:

1.高保真度的ADPCM音频编解码技术;

2.提供并行接口,便于与电话主控芯片连接;

3.30秒录音时间,支持多段录音管理;

4.应用于电话录音、语音留言等通信场景。

结论

以上五款Winbond品牌的语音芯片各具特点,广泛应用于不同领域。它们为智能设备赋予声音,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和多彩。无论您是产品设计师还是技术爱好者,相信这些优秀的语音芯片将会给您带来无尽的创意灵感与惊喜。

编辑:xiaoYing  最后修改时间:2023-06-0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