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HDSC/华大 >> 华大MCU代理商:使用IAR开发华大单片机时如何查看寄存器

华大MCU代理商:使用IAR开发华大单片机时如何查看寄存器

关键字:华大MCU 小华MCU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53

IAR之前的版本在做编译调试的时候很容易查看到华大MCU的寄存器,可是安装了新的版本的IAR后发现寄存器找不到了。这对项目开发调试来说真的很要命。其实新的版本IAR当然同样支持寄存器的查看,只是打开的方式与以前有些不同,下面就以IAR 8.22.1版本介绍下如何操作。

以华大MCU HC32F003的GPIO程序为例,编译通过后点击下面图标进行下载与调试。

进入调试状态后依次在菜单中点击 View->Registers->Registers x如下图所示

在界面的右侧会看到打开的Register x的观察窗口。在窗口中只有Current CPU Registers,下面只列出了通用的寄存器,没有我们想要的外设的特殊功能寄存器,在Current CPU Registers上单击鼠标右键

单击右键后会看到View Group,把鼠标移动到View Group上会看到弹出的外设特殊功能寄存器选项,选中GPIO,如下图:

选中GPIO后会看到Registers x里的内容已经变成了GPIO相关的寄存器,如下图所示:

其它的寄存器采用同样的方法就可以进行观察。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22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