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集成电路 >> 被誉为“电子元器件的京东”,松江这个智能化工厂是这样做到的

被誉为“电子元器件的京东”,松江这个智能化工厂是这样做到的

关键字:电子元器件的京东 一站式电子制造 共享制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0

数字化转型不仅给松江企业带来了效能的提升,也带来了更高质量的产品。5分钟就能生产上千个不同的高品质产品,在云汉芯城(上海)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化工厂,记者就实地体验了数字化一站式电子制造的魅力。

云汉芯城被誉为“电子元器件的京东”,在其自主研发的“云汉芯城ICkey”电子互联网工业服务平台上,几乎可以一站式配齐生产一件电子器件产品所需的所有零配件。客户只要填写生产要求,进行一键报价下单后,便能进入智能排产。

记者看到,订单进入智能工厂仓库后,相应的料架会被点亮,工人按照亮灯指引挑选所需物料,再将物料送到产线。智能产线的智能温控系统将产品所有零件固定好,3D光学检测设备再对产品进行智能分拣,合格产品会自动进入良品框,不良品进入待定区。

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相较于传统生产模式,数字化改造后的智能产线可让数据连通每一道工序,一一记录每道工序并将生产数据实时上传到工厂控制中心,方便管理人员查看。与此同时,客户不用进工厂,就可以通过“云端”清楚地了解到产品的生产进程和品质状况。

记者了解到,依托这个“共享制造”平台,大量电子制造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得以降低采购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单件电子器件产品的整个生产过程用时仅约40秒,而在多条产线同时工作的情况下,5分钟就能生产出上千个不同的高品质产品。


编辑:ZQY  最后修改时间:2022-09-14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