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集成电路 >> PC 需求下滑,宏碁董事长称“最糟的时刻还没到来”

PC 需求下滑,宏碁董事长称“最糟的时刻还没到来”

关键字:PCB主板 半导体芯片 半导体产业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2

 10 月 20 日消息,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PC 需求迅速下滑,品牌大厂宏碁董事长陈俊圣昨日表示,最糟的时刻还没有来。

宏碁预计,PC 产业市况到明年中期“触底”却非反弹。2022 年上半年出货仍为高点,2023 年上半年预计出货量将双位数下滑,下半年趋于稳定,但不代表回升。

IT之家了解到,陈俊圣称宏碁运营目标是“稳扎稳打”,关注库存金额及现金水位两大指标。在库存方面,宏碁今年第二季度库存金额约 600 多亿新台币,目标是降到以往正常水准 400 至 500 亿新台币区间。

台媒指出,尽管产业整体市况疲软,宏碁在个别领域仍有斩获。数据显示,宏碁 Chromebook 自今年 Q1 起市场占有率逐步攀升,并于第三季度以 24% 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


编辑:ZQY  最后修改时间:2022-10-24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