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集成电路 >> 订单积压至明年 特斯拉北美市场下架Model 3长续航版

订单积压至明年 特斯拉北美市场下架Model 3长续航版

关键字:电动汽车芯片 电车MCU 车规电子芯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1

据外媒报道,为避免客户等待提车的时间过长,特斯拉决定不再接收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场用户预订Model 3长续航版电动汽车。

据报道,短期内,由于油价上涨和新的联邦电动汽车激励措施预计随时会成为法律,美国电动车需求激增,今年3月,特斯拉多款车型交付时间已经排至2023年。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回复网友问题时表示,“等待交付名单太长,随着我们产能爬坡,将会恢复预订。”

特斯拉的畅销,其股票也受到了市场的追捧。据最新美股13F申报文件显示,富豪投资人索罗斯 (Goerge Soros) 的投资基金在第二季新增特斯拉、推特等公司的股票。

据了解,新买进的特斯拉股票数额将近3万股,相当于2000万美元,在索罗斯基金管公司46亿美元的美股部位仅占0.4%。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二季度还买入近2950万股的福特汽车股票,并增持 Lucid、蔚来等电动车制造商的股票。但另一方面,索罗斯第二季抛售Rivian部分持股,持股水位从先前约2000万股降为不到1800万股。


编辑:ZQY  最后修改时间:2022-08-18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