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集成电路 >> ADI高精度电能计量IC系列:ADE7878、ADE7868、ADE7858 及 ADE7854

ADI高精度电能计量IC系列:ADE7878、ADE7868、ADE7858 及 ADE7854

关键字:智能电表 电能计量 ADI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6

本公司销售知名品牌电能计量IC系列,例如rohm电能计量IC、ADI电能计量IC,本文主要介绍ADI公司生产的四款高精度电能计量IC,此四款高精度电能计量芯片本公司皆有生产,如有需要,请来电咨询:0755-82591179。

Analog Devices, Inc.新推出四款高精度电能计量 IC分别是ADE7878、ADE7868、ADE7858 及 ADE7854,可用于提高商业、工业及住宅智能电表的精度和性能。智能电表能精确地测量被消耗或产生的电量值,并与本地电力部门通信,实现电能监测、计费及其它功能。ADI 公司的最新电能计量 IC 可用于开发智能电表,为电力公司提高用户计费精度,实现更高级的电能质量监测,并减少运营成本。

“ADI 公司很高兴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电能计量技术,”ADI 公司能源部门总监 Ronn Kliger 说,“这些新推出的器件意义非凡,在总有功及无功电能的计量方面,它们的精度和动态范围超越了电能表行业 Class 0.2规范的要求。这四款新器件还能以0.1%的精度同时测量无功和有功功率,堪称业界首创。此外,其中一款产品还具备基波电能测量功能,这对电能质量监测而言至关重要。”

在中国,与智能电网相关的5960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正在实施过程中,预计在未来3至5年内将部署1.7亿块智能电表。而在美国政府为升级本国电网的拨款中,有一部分是用于使13%的美国家庭(1千8百万户家庭)在未来3年之内能装上智能电表。在欧洲,意大利及瑞典已经完成先进计量基础设施 (AMI) 的部署,将所有普通电表更换为智能电表。法国、西班牙、德国和英国预计在未来10年内完成 AMI 部署。

ADI 公司的新型 ADE7878、ADE7868、ADE7858及 ADE7854 高精度电能计量 IC 为多相配置而设计,包括三线及四线、Y 型及 delta 型。在1000:1的动态范围内,它们可为有功及无功电能测量提供0.1%的精度,堪称业界首创;在3000:1的动态范围内,可为有功及无功电能测量提供0.2%的精度。这些新产品还可在1000:1的动态范围内为电流有效值和电压有效值测量提供0.1%的精度。

除了能测量每个相位和零线电能之外,ADE7868 及 ADE7878还能监测电能质量参数,如 SAG、峰值、周期、角度测量及相序等。另一项业界首创就是在保持正常运行的同时,ADE7868和 ADE7878具备各种防窃电功能,以确保正常的工作,这可减少现场求助和电表检修的时间。

ADE7878、ADE7868、ADE7858及 ADE7854电能计量 IC本公司现可提供样片,均采用40引脚 LFCSP 封装(引脚框芯片级封装)。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6-0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