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集成电路 >> ASMedia展示USB 3.1 Type-C连接器解决方案

ASMedia展示USB 3.1 Type-C连接器解决方案

关键字:USB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27

在今年在IDF上,外媒Legit Review看到了ASMedia所展示的新型USB 3.1平台。尽管相关产品要等到2015年上半年才会进入市场,但是作为业界率先拿出SuperSpeed USB 3.1 10Gbps硬件开发平台的厂家,ASMedia的解决方案仍然让我们眼前一亮——因其实际演示速度就已经超过了800MB/s。

上图即ASMedia所展示的USB 3.1解决方案演示平台。

USB3.1定义了10Gbps的数据传输速率和双向连接,有效带宽比USB3.0的5Gbps提升了一倍。

此外,ASMedia还展示了最新的C型连接器,它不仅变得更加苗条(非常适用于连接智能机/平板/笔记本/其它移动设备),而且可提供高达100瓦的功率(20V)——这意味着人们可以直接拿它来驱动笔记本或显示器等大功率设备。

ASMedia还展示了ASM1352R控制器,能够将USB 3.1转成SATA 6Gbps,并且让两块英特尔SATA3 SSD运行于RAID0模式。

在CrystalDiskMark的测试中,其持续读写速度亦轻松突破了800MB/s。(上图用盒子掩盖住了部分硬件)

相比之下,带宽才5Gbps的USB 3.0下的跑分就要逊色多了。

ASMedia早已向其客户送去新款USB3.1解决方案,希望厂商能够在6个月内完成研发,并在2-3个月内将最终产品推向市场。(毕竟雷电/Thunderbolt都已经发展到第2代了,而速度也早已达到了20Gbps)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5-06-10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