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日本村田MURATA品牌贴片NTC热敏电阻

日本村田MURATA品牌贴片NTC热敏电阻

关键字:NTC热敏电阻,村田代理商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3

NTC热敏电阻是温度上升、电阻值下降的端子,用于温度传感器。NTC热敏电阻使用高精度、高灵敏的段子,有表面贴装、引线等各种型号,用于突入电流抑制、温度补偿等方面,有片状型、引线型等多种类产品系列可供选择。

村田NTC热敏电阻分为NCP系列;NTP系列;NXF系列;NXR系列。

NCP系列是片状式温度传感器可以用作温度检测、温度补偿用。尺寸有06032012mm,可以用在手机、电脑、LED照明等领域。

NTP系列是利用温度高电阻变低的特点(负温度系数),在启动电源时,抑制浪涌电流,常规运转时,减低电力消耗。在使用引线型NTC抑制浪涌热敏电阻后,可以减少开关元件,为设备的小型化做出贡献。 

NXF系列是软引线型NTC热敏电阻,是业内最小级别的带有小型感测头的引线型温度传感器,特点是小型、高灵敏度。另外,NXF系列的引线部分柔性好,可以提供长度可以在25mm150mm的产品。运用村田的陶瓷技术,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特性要求。

NXR系列是引线型NTC热敏电阻,是标准温度等级的传感器,较强的引线强韧度使其可以独立使用。以片状NTC为基本,可以进行高精度、高灵敏度的温度检测。独创的引线贴装技术使本产品具有较高的强韧性,使用时可以随意弯曲并。另外,可以提供包装。

所有的介绍均由村田代理商颖特新科技提供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7-2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