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村田LXMS2HACNF-165 RFID标签模块,支持I2C接口

村田LXMS2HACNF-165 RFID标签模块,支持I2C接口

关键字:RFID标签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26

村田制作所宣布推出I2C接口的RFID标签模块

村田制作所 LXMS2HACNF-165 RFID标签模块

村田已宣布推出其 LXMS2HACNF-165 RFID标签模块,该模块采用恩智浦半导体的UCODE I2C RFID芯片,支持有线I2C接口。

该装置是RFID芯片表面贴装Magicstrap家族的新成员,符合ISO/IEC 18000-6C,EPCglobal Class Gen 2标准,可在900MHz的频率波段操作运行。

MAGICSTRAP RFID标签模块采用印刷电路板的接地平面作为标签天线。

据村田称,对超高频(UHF)RFID标签模块添加一个I2C接口意味着IC数据安装在用户端,与它连接,可以使用UHF RFID阅读器进行读取,也可通过IC卡读写。

这大大扩展了之前MAGICSTRAP RFID芯片的应用范围,该公司报告称,该产品已经被应用到进程管理,商品管理和可追溯性的领域。

这个新的RFID设备潜在应用还包括消费电器发货前的内存管理。例如,在装运前即使它是封装在一个纸箱内,也可以改变设备的设置。

其他的例子包括保存出错日志数据或记录环境数据,如在食品供应链物流中的温度变化。

村田声称,相对于其他RF技术,使用I2C MAGICSTRAP模块能够实现较低的功耗,因为用于通信必需的能量是由RFID读取器提供。

当配备MAGICSTRAP设备的电源被关闭,RFID模块甚至也有可能被访问。

此外,设备采用I2C连接,较蓝牙、Wi-Fi和ZigBee等技术的成本更低,而超高频RFID标签方面也不需要其它的认证,据该公司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0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