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村田可穿戴用PJFV系列压电振荡器|晶振

村田可穿戴用PJFV系列压电振荡器|晶振

muRata压电陶瓷的小型低功耗的振荡器PJFV系列

关键字:振荡器 村田晶振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4-15  浏览:15

近来掀起一股健康热潮,计步器成为监测健康状态的活动量计,手表成为像移动电话和智能手机一样可以通电话和收发短信的智能手表,小型计算机可随身携带,所谓的可穿戴设备被商品化。这些通知功能中新增了使用光亮、声音以及振动的模式。要求元件必须有助于组件的小型化和电池长期使用。

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研发出使用压电陶瓷的小型(10.5×3.8mm×2mm)且低功耗(6mW、A3VDC)的振荡器PJFV系列。自2月份开始依次生产样品,预计4月份开始量产。

村田振荡器PJFV系列

特点

低功耗 6mW (一般ERM约200mW)

小型 10.5×3.8mm×2mm (一般ERM约4mm厚)

扁平封装 外部无可移动部分。(可接近外壳)

用途

可穿戴设备通知用振荡器

品名

PJFV系列

电气特性

村田振荡器PJFV系列电气特征

外形尺寸图

村田振荡器大小、外形尺寸图

生产体制

自2017年4月开始量产

关于村田

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是一家进行基于陶瓷的无源电子元件与解决方案、通信模块和电源模块之设计、制造与销售的全球领先企业。村田致力于开发先进的电子材料以及领先的多功能和高密度模块。公司的员工和制造基地遍布世界各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4-1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