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判断陶瓷电容的性质来购买合适的陶瓷电容器

判断陶瓷电容的性质来购买合适的陶瓷电容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7-29  浏览:1

在购买陶瓷电容的时候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就是不知道该购买什么样的陶瓷电容,不知道什么样的陶瓷电容是比较合适的。在购买的时候首先要了解需要的陶瓷电容的性质以及功能都是哪些然后再按照自己所需要的电容来选择一个款式的一个牌子的陶瓷电容。这样可以确保自己能够购买到正确的,或者是在购买的时候事先咨询一下了解这方面信息的人。那么都需要了解哪些相关的信息呢?首先是陶瓷电容的外形,然后是材料的类型以及具体的分类。这些了解清楚以后就可以进行购买。
陶瓷电容器
首先在购买的时候了解清楚需要的是什么形状的,是需要管型的还是圆形的还是片式的。不过通常使用的陶瓷电容多为片式,所有市场里面片式的种类居多,可挑选的范围也比较大。如果是挑选片式的也不愁找不到货源。而陶瓷电容的分类又有很多种,如根据电压的大小可以分为低压陶瓷电容,中压陶瓷电容和高压陶瓷电容。而陶瓷电容的介电常数不同又可以分为高,低介电常数,正,负,零温度系数。而由于陶瓷电容性能比别的类型的电容性能要好,所以在使用的过程中也较为频繁。多使用于电子电路里面。

陶瓷电容在购买的时候还需要判断的就是电容材料的分类。而一般在购买的时候都会看到三个字,正常第一个和第三个是字母,中间一个是数字,也有三个都是字母的。如,X5R,Y5V,NPO。那么如何通过这三个字来判断出其性能如何呢?字母的不同也代表了性能的不同。正如NPO表示了种类型的电容的温度特性是最为稳定的。一般都是在-55到125度左右。使用于很多的振荡器。如果是Y5R的话则代表了温度范围多为在-30到85度。要比NPO的温度范围要小一些。而且在使用的时候温度范围还是存在一些偏差。所以不如NPO的温度的稳定性要强。因此如果购买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性能如何的陶瓷电容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7-29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