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高压补偿电容的技术特点解析

高压补偿电容的技术特点解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3  浏览:9

任何电容都是在一定技术下设计生产的,毕竟其所需要的材料以及技术都是存在一定诧异的。而对于高压补偿电容来说,其技术是存在一定特点的。今天就其技术特点来进行详细的分析。

模糊控制功能——当系统处于电压合格范围的高端且在某特定环境时如何实施综控原则是该系列产品设计的难点,由于现场诸多因素(如配置环境、受电状况、动作时间、用户对动作次数的限制等)而引起的频繁动作是用户最为担忧的,应用模糊控制正是考虑了以上诸多因素使这一"盲区"得到合理解决。

电压优先——按电压质量要求自动投切电容器,电压超出最高设定值时,逐步切除电容器组,直到电压合格为止。电压低于最低设定值时,在保证不过载的条件下逐步投入电容器组,使母线电压始终处于规定范围。

综合保护功能——每套装置有开关保护(选配),过压、失压、过流(短路)和零序继电保护、双星形不平衡保护、熔断器过流保护、氧化锌避雷器、接地保护、速断保护等。

无功自动补偿功能——在电压优先原则下,依据负荷无功功率大小自动投切电容器组,使系统始终处于无功损耗最小状态。

异常报警功能——当电容器控制回路继保动作拒动和控制器则自动闭锁改组电容器的自动控制。

智能控制功能——自动发出动作指令前首先探询动作后可能出现的所有超限定值,减少动作次数。

高压补偿电容的技术热点就解析到这,对于高压补偿电容来说,在电网电路中使用频率都是很高的,毕竟其实能够确保安全运行,达到多方面保护的电容设备,因此自然是不可少的,近年来在销售网络中是十分畅销的。而对于需求者来说,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知名度高的品牌,确保其品质才能确保其性能的发挥。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