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Vishay出品耐+180℃高温的汽车级别的超薄大电流电感器

Vishay出品耐+180℃高温的汽车级别的超薄大电流电感器

关键字:vishay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宾夕法尼亚、MALVERN — 2015 年 11 月10 日 — 日前,Vishay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3232外形尺寸的新款汽车级IHLP? 超薄、大电流电感器,该器件是业内首颗能在+180℃ 高温下工作的电感器。VishayDale IHLP-3232DZ-8A的高度只有4.0mm,电感值从0.22μH到33μH。

今天推出的器件的工作频率可达2MHz,超过AEC-Q200的要求,为高温条件下汽车系统中的DC/DC转换器和大电流噪声滤波器提供了高性能,节省空间和能耗的解决方案。器件的应用包括引擎和传动控制单元、燃油喷射驱动、电机的噪声抑制、雨刮器、HID和LED照明,以及加热和通风换气装置。

IHLP-3232DZ-8A可处理高瞬态电流尖峰,而不会硬饱和。器件封装在可将蜂鸣噪声降至超低水平的100%无铅的屏蔽复合结构内,规定工作温度范围为-50℃~+180℃,具有很强的耐热冲击、潮湿、机械冲击和振动的能力。电感器符合RoHS和Vishay绿色标准,无卤素。

器件规格表:

外形尺寸3232

高度 (mm)4.0

电感量 (mH)0.22 ~ 33

典型DCR (mΩ)1.68 ~ 149

最大DCR (mΩ)1.86 ~ 159.43

热额定电流 (A)3.1 ~ 36.0

饱和电流 (A)3.2 ~ 32.00

典型SRF (MHz)6.1 ~ 117

新电感器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十周。

VISHAY简介

Vishay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财富1000 强企业”,是全球分立半导体(二极管、MOSFET和红外光电器件)和无源电子元件(电阻器、电感器、电容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这些元器件可用于工业、计算、汽车、消费、电信、国防、航空航天、电源及医疗市场中几乎所有类型的电子设备和装备。凭借产品创新、成功的收购战略,以及“一站式”服务使Vishay成为了全球业界领先者。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6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