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楼氏苏州Syfer电容器制造工厂投入全面运营

楼氏苏州Syfer电容器制造工厂投入全面运营

关键字:楼氏集团 Syfer电容 贴片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2

楼氏集团(Knowles)近日宣布其位于苏州的电容器制造工厂已投入全面运营。这标志着原先位于英国和墨西哥的Syfer电容器产线的搬迁工程已经全部完成。

楼氏集团位于苏州市相城经济开发区的新工厂占地面积约一万平米,新工厂显著提升了该集团电容器的产能,为企业未来的发展留足了空间。新工厂的电容器产线可制造各式多层陶瓷电容,包括普通电容、高压电容、高Q电容以及为特殊应用设计的电容,此外还制造表贴式滤波器和馈通EMI滤波器。

楼氏集团

楼氏集团电容器事业部总裁Dave Wightman说道:“新工厂的建成对于楼氏电容器事业部的业务开展至关重要,是我们楼氏电容器团队的一项重大成就。它凝聚了所有人的汗水,集团为此也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资源,对此我们深感骄傲。新工厂将成为我们业务拓展的重要基地,而这一成果的取得也离不开我们广大客户的理解和支持!”

楼氏集团电容器事业部由四家卓越的电容器制造品牌Dielectric Laboratories (DLI)、Novacap、SyferTechnology和Voltronics整合而成,制造历史合计逾175年。在新的苏州工厂投入全面运营的同时,该集团位于英国和北美的研发中心依然致力于单层和多层陶瓷电容的开发。Syfer最近10年取得的卓越成就包括FlexiCapTH柔性端头电容,ProtectiCapTH飞弧防护电容和StackiCapTH内叠层电容产品。 其中FlexiCapTH柔性端头电容是一项革命性的产品,曾获得代表最高制造业奖章的“英国女王奖”。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8-18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