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耐高温贴片电容的独特特点解析

耐高温贴片电容的独特特点解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

电容其实就是人们常说的电容器,而这样的产品其作用很多,已然成为了诸多电子设备中不可缺少的电子元件之一。其不仅被广泛的应用于电路中,而且还有很多不同的作用,比如耦合,旁路以及滤波等,这些都是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但是对于电容来说,有很多不同的类型,其中还包括耐高温贴片电容。那么这样的电容有怎样的独特之处呢?不妨一起来探究一下吧。

耐高温贴片电容

耐高温贴片电容其作用主要是清除由芯片自身发生的各种高频信号对其他芯片的串扰,从而让各个芯片模块能够不受干扰的正常工作。高频电子振荡线路中,贴片式电容与晶体振荡器等元件一起组成振荡电路,给各种电路提供所需的时钟频率。

贴片式电容有贴片式陶瓷电容、贴片式钽电容、贴片式铝电解电容。贴片式陶瓷电容无极性,容量也很小(PF级)一般可以耐很高的温度和电压,常用于高频滤波。而对于耐高温贴片电容来说也是分为很多不同的类型,钽电容就是其中之一。这样的耐高温贴片电容具备一定的特点。那就是寿命长、耐高温、准确度高、滤高频改波性能极好。

只是对于耐高温贴片电容来说,有很多电容的容量较小、价格也比铝电容贵,而且耐电压及电流能力相对较弱。被应用于小容量的低频滤波电路中。

耐高温贴片电容的特点有很多,以上这些就是简单的介绍。正是因为其具备耐高温的特性,因此在高温环境下依旧可以保持良好的性能,不会因为温度的变化而导致性能发挥出现问题。从而可以迎合高温环境下的需求。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