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固态电容标识的区分方法

固态电容标识的区分方法

关键字:固态电容 电解电容 立隆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06

不同的品牌的电容都有不同的标石,不同类型的电容更是有一定的标石可以区分。那么对于固态电容标石来说又是怎样的呢?作为固态铝制电解电容其标石该如何区分呢?接下来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其标识的区分方法吧。

现在随着制造工艺及产量的提升,液态电容冒充固态电容已经非常少见了。市面上的板卡几乎已经清一色的全固态化,面对玲琅满目五彩斑斓的固态电容,消费者有知道多少呢?

三洋贴片固态电容——紫色

对于三洋来说,其固态电容标识是呈现紫色。通常来说这是最好的固态电容,此阿勇的是贴片式工艺。不过相对来说,其成本也是较高的。为了能够满足不同的需求,还有不同的级别划分。大名鼎鼎的日本三洋电容,紫色的外观很容易识别,三洋固态电容主要有两种,根据安装方式分为SEPC(直插式)和SVP(贴片式)。

富士通——FP字样

日系大厂富士通原本是单一的品牌,而在其和尼吉康合并之后,富士通的电容标上了FP的字样。这是明显的标识,是判断其品牌的关键。日系大厂尼吉康固态电容,常常被称作是蓝宝石。其主要有LE、LF两大系列固态电解电容,其中LE性能非常好但产量很低,LF系列较为常见。

日本化工——蓝色标识

日系大厂日本化工电容,同样是蓝色,但相比较尼吉康要淡一些,最简单的识别方法是电容上游“口”字形符号。

斐成电容——粉红色

台湾斐成电容,品质很不错,粉红色是一个比较明显的辨认方式。

立隆电容——OCR,OCRZ

台湾立隆电容上面会写着OCR、OCRZ字样,比较容易辨别。

万裕电容——ULR

随着不断的发展,台湾万裕电容性能也逐渐开始直追三洋,而ULR是其鉴别标识。

不同品牌的固态电容标识是不同的,而以上这些就是每个品牌的独特标识。根据这些标识可以分清楚究竟是哪种品牌,自然是可以有效的保障所选购产品的品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2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