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超级电容模组的几大优势分析

超级电容模组的几大优势分析

关键字:超级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超级电容器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对新能源利用减少污染的各种要求,得到了广泛的发展。而这样的电容器比普通电容器有更多的优势。然而很多时候,在超级电容器无法满足需求的时候,则还可以采用超级电容模组。因为其具有一定的优势存在,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哪些优势吧。

超级电容模组就是将多个超级电容器单体串联,配合电压均衡和放电稳压系统,用铝合金外壳组合而成的一个新型能量包。超级电容模组的诞生,拟补了铅酸电池等储能器件的缺陷,超级电容模组的工作温度范围为-40~65℃解,决了铅酸电池在室外寒冷条件下使用效率大大降低的问题;而且超级电容模组不但具备了超级电容单体的所有特性,同是还具备了可状态监控功能,能更好的实现免维护易保养。

超级电容模组最大的优势就是绿色环保,不会造成对世界的污染。并且其使用寿命长,也就是说充电次数能够达到10万次。铅酸电池寿命短(充电次数500次),易损坏,难管理,是铅酸电池的20-200倍可以与设备同命运。不仅如此超级电容模组还有充电速度快(0.3秒-15分钟)的优势,普通的铅酸电池充电时间长(5-8小时)。其实有很多电池就是充电时间长,续驶里程短。

从专业的角度来说超级电容模组的优势还有很多。其充放电效率高(98%),功率密度高(10.000W/kg)。同时超级电容模组还是属于免维修的产品,并且其在各种大型车辆的使用中是十分常见的。

超级电容模组的优势大家是否了解了?正是因为具备这样的优势,因此在电子产业发展的时代中,超级电容模组逐渐代替了电池,甚至有越来越多的电池被逐渐淘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