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军用电子元器件的质量等级解析

军用电子元器件的质量等级解析

关键字:军工电子 电子等级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67

电子元器件可以分为很多不同的类型,从宏观的角度来说,可以分为民用型,军用型以及商用型。不同的需求对于电子元器件质量的要求也是不同的。为了能够满足不同需求,所以电子元器件会有一定的质量标准和等级的划分。尤其是对于军用电子元器件来说,在当下的使用频率是很高的。因此必需要了解军用电子元器件的质量等级。

军用电子元器件

为了保证军用元器件的质量,我国制订了一系列的元器件标准。那就是七专,必须要符合这些标准,才属于专门的军用电子元器件。根据发展的趋势,“七专”条件将逐步向元器件的国家军用标准过渡。依据我国的具体情况,军标分为国家军用标准、行业军用标准、企业军用标准三个级别。

无论等级高低,可靠性保证体系方面的要求(指可靠性保证大纲标准中统一规定并为产品规范所具体明确的要求)都是统一的。必须要能够符合军用电子元器件的质量等级标准,才是真正的高品质的军用电子元器件。毕竟在军用上对于电子元器件的要求是很高的,所以一定要能够确保所选择的电子元器件是符合这些标准的。

元器件的质量等级根据用途,元器件的质量等级可分为:用于元器件生产控制、选择和采购的质量等级和用于电子设备可靠性预计的质量等级两类,两者有所区别,又相互联系。

军用电子元器件的质量等级是需要根据很多方面来判断的。所以对于其质量等级的标准需要采购人员多加了解。建立在了解的基础上才能呈现出更为专业的更为标准的质量等级判断标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6-0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