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片式铝电解电容器的制作步骤解析

片式铝电解电容器的制作步骤解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5

各式各样的电容器需求逐渐增多,为了能够满足各种需求,还呈现出了更多的的新型电容器。在诸多的电容器类型中,电解电容器的需求量最大。该行业发展的同时,呈现出了便捷的片式铝电解电容。对于这样的电容器来说有几个关键的制作步骤。接下来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步骤。

片式铝电解电容器

片式铝电解电容器制作的关键一步就是铝箔的腐蚀。为了增大铝箔和电解质的接触面积,电容中的铝箔的表面并不是光滑的,而是经过电化腐蚀法,使其表面形成凹凸不平的形状,这样能够增大7~8倍的表面积。

电化腐蚀的工艺是比较复杂的,其中涉及到腐蚀液的种类、浓度、铝箔的表面状态、腐蚀的速度、电压的动态平衡等等。我们国家目前在这方面的制造工艺还不够成熟。

第二步则是氧化膜形成,在铝箔经过电化腐蚀后,就要使用化学办法,将其表面氧化成三氧化二铝--也就是铝电解电容的介质。在氧化之后,要仔细检查三氧化二铝的表面,看是否有斑点或者龟裂,将不合格的排除在外。完成这一步之后则就是铝箔的切割。也就是把一整块铝箔,切割成若干小块,使其适合电容制造的需要。

第四步则是需要进行引线的铆接。电容外部的引脚并不是直接连到电容内部,而是通过内引线与电容内部连接的。因此,在这一步当中我们就需要将阳极和阴极的内引线,与电容的外引线通过超声波键合法连接在一起。第五步就是电解纸的卷绕。第六步是电解液的浸渍。最后则是装配以及卷边和组合装配。

片式铝电解电容器的制作步骤就是这些。在这样的严格步骤之下,是能够确保和呈现完美电容器品质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