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储能电容器的优势大盘点

储能电容器的优势大盘点

关键字:储能电容 超级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9

电容的作用有很多种,而其最主要的作用就是作为一种储能设备。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诸多电子电路的需求,呈现出了最为高端的超级电容器。而这就是一种储能电容器,是诸多电容中唯一能够储能较大的电容器。那么储能电容器的优势有哪些呢?

超级电容属于双电层电容器,它是世界上已投入量产的双电层电容器中容量最大的一种,其基本原理和其它种类的双电层电容器一样,都是利用活性炭多孔电极和电解质组成的双电层结构获得超大的容量。

储能电容具有充电速度快的优势。仅仅充电10秒~10分钟可达到其额定容量的95%以上;同时,还有较长的循环使用寿命,深度充放电循环使用次数可达1~50万次,没有“记忆效应”; 不仅如此,储能电容的大电流放电能力超强,能量转换效率高,过程损失小,大电流能量循环效率≥90%;

除此之外储能电容器功率密度高,可达300W/KG~5000W/KG,相当于电池的5~10倍;而且产品原材料构成、生产、使用、储存以及拆解过程均没有污染,是理想的绿色环保电源;同时在维修上也是十分便捷。这些都是属于储能电容器的优势,正是因为这些优势,呈现出了巨大的应用市场。

储能电容器的优势成为了这一电容占领电子元器件销售市场的关键。毕竟时代发展中对于这类电容器的需求是很大的,对于这类电容器的优势大家是否了解了呢?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22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