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红宝石电容代理——电容容量越大越好吗

红宝石电容代理——电容容量越大越好吗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1

世界知名品牌的电子元器件品牌必然会成为各国的重点品牌。而对于电容来说,有很多知名度高的品牌,日本红宝石电容器就是其中之一。而这个品牌可谓是日本地区最为高端的一个品牌,其拥有实力和相关的制造经验。接下来颖特新网就来解析一下选择电容是否容量越大越好。

红宝石电容代理——颖特新网解析,红宝石电容与日本的同类名牌产品相比,具有低阻抗、高纹波、长寿命等特点,特别适用于可靠性、稳定性方面都要求较高的电子线路中。然而在实际电容选型中,对电流变化节奏快的地方要用容量较大的电容,但并非容量越大越好。

首先,容量增大,成本和体积可能会上升,另外,电容越大充电电流就越大,充电时间也会越长。这些都是实际应用选型中要考虑的。

而对于额定工作电压而选择则必须要在规定的工作温度范围内,电容长期可靠地工作,它能承受的最大直流电压。在交流电路中,要注意所加的交流电压最大值不能超过电容的直流工作电压值。电容在电路中实际要承受的电压不能超过它的耐压值。在滤波电路中,电容的耐压值不要小于交流有效值的1.42倍。

而对于DF值是高还是低,就同一品牌、同一系列的电容器来说,与温度、容量、电压、频率……都有关系;当容量相同时,耐压愈高的DF值就愈低。此外温度愈高DF值愈高,频率愈高DF值也会愈高。

虽然从简单的意思来理解容量越大,其所能够储存的能量就会越大,但是相对来说,却并非是越大越好的。而是要根据实际的需求来选择,只有选择适合的容量大小才能保障电容的品质和使用寿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