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小米备货小米5,供货商英业达第一季营收冲千亿元

小米备货小米5,供货商英业达第一季营收冲千亿元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4

供应链消息传出,手机市场结构改变,过去擅长「饥饿营销」手法的小米,今年起备货模式将改为与其他品牌厂一致,也就是以充足的货源实时供应需求。据悉,即将在农历新年后上市的小米5,首批备货量达200万部,主力供货商英业达全力生产中。

小米

去年初小米创办人雷军曾发下豪语,全年出货量将以1亿台为目标;不过,随着中国手机市场逐渐趋于饱和,加上新的竞争者仍持续进入,导致雷军在年中下修目标至8,000万台。在小米1月15日年度大会「2016小米闹天宫」上,雷军向现场米粉透露,去年小米全年出货量超过7,000万部,市占率中国第一。

根据供应链消息,从今年起小米将改变过去「先接单、后生产」的饥饿营销方式,改为在上市前要求OEM伙伴先行备货。以预计农历年后上市的旗舰机小米5为例,两大供货商英业达、鸿海现正全力赶工,以在2月中前备妥规模达200万台的首批出货量。

法人认为,英业达约占小米5超过50%的代工订单,为该产品的主要供货商。预计今年第1季加上对穿戴大厂Fitbit的首批出货,将让该公司单季营收淡季不淡;英业达去年第1季为174亿人民币,为2011年第2季以来新低,外界看好今年有望重返正成长,预估单季营收将达176~195亿人民币。

法人认为,依去年小米的全球出货量超过7,000万台,英业达集团约占其中3,500~4,000万台来看,今年的订单占比仍将可以维持在50~60%间,出货量起码4,000万台,胜过另一大供货商鸿海(2317)旗下的富智康(FIH)。去年手机等智能装备对英业达的营收占比约12%,若换算成营业额约93亿人民币。

事实上,英业达与小米的合作除了手机、笔电外,在南京新产能启动后,将来包括「小米生态系」的智慧体重计、平衡车等IoT(物联网)装置,都可能在该厂区陆续量产。法人粗估,今年英业达的智能装备事业营收,将较去年成长逾10%、达102亿人民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