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机器人Pepper扩产鸿海业绩将大幅提升

机器人Pepper扩产鸿海业绩将大幅提升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软银1月21日宣布,机器人Pepper的销售渠道将「由虚(体)转实(体)」,下周将在旗下100个实体门市开售,明显有别于之前每月1,000~1,300台左右的限量策略,看来要转为“无限供应”,这也让组装厂鸿海的业绩被看好。

机器人

造价19.8万日元(约人民币1.1万元)的Pepper,是由软银设计研发、鸿海负责机电整合与制造的人型机器。去年6月开卖以来,以每月上网抢购1次,类似小米的「饥饿营销」方式,连续7个月创下「秒杀」佳绩,让首年出货量超过7,000台。

Pepper「一机难求」的盛况,也让软银频频催促鸿海,尽快让这台堪称迄今最成功的消费性机器人,达到供需平衡点。而鸿海也不负众望,已在去年下半年将产能从2月的每小时5台,拉高3倍至每小时15台,负责的人力也从700人增至1,000人。

由于产量提升,软银在昨日宣布,未来Pepper将不再局限于网络预定;从1月28日起,软银在日本境内共100家的手机销售门店Softbank Shop,将开始提供消费者体验、购买Pepper的服务。

Pepper的产能已大幅提升,未来不会再刻意控制每月订单量,站在供应商的角度,这也意味着如果需求上升,鸿海将受益于Pepper所带来的业绩效应。

外界估计,从去年Pepper销售仅花半年时间就创下超过7,000台的出货量来看,随著负责组装的鸿海山东烟台厂产能提升,今年Pepper不仅有望在第1季即可破万,甚至力拼单年度1.5万台、累积销售2万台的机会都很大。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