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高压电容从结构上看可以分为哪几类?

高压电容从结构上看可以分为哪几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

高压电容在过高的电压下运行时,其内部游离增大,可能发生局部放电使介质损耗增大引起过热,并可能发展到绝缘被击穿。高压电容就结构而言,可分为箔片式及被银式。被银式电极为直接在云母片上用真空蒸发法或烧渗法镀上银层而成,由于消除了空气间隙,温度系数大为下降,电容稳定性也比箔片式高。

  由于过电压元件高压电容电压取自母线电压互感器,为避免母线单相接地时过电压原件误动,电压采用线电压。因此应保持高压电容组在不超过最高容许电压下运行,设置过电压保护就是这个目的。

  颖特新网(www.mlcc1.com)现已建成全球最大的MLCC电容搜索引擎数据库,包含全球27家电容生产厂商超过33万组MLCC产品数据,用户可根据行业应用、物料编号、规格参数等信息快速的找到所有相关的MLCC电容数据。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