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高压电容器的转动平滑性主要指什么?

高压电容器的转动平滑性主要指什么?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6

高压电容器的转动平滑性主要指起动力矩和转动力矩两方面。 起动力矩。使高压电容器的驱动装置由静止状态到开始起动时所必须施加的最小力矩,称为可变高压电容器的起动力矩。

  转动力矩。在整个转角范围内正常转动动片轴所施加的力矩。表示转动力矩有 两个指标:力矩范围和力距比。每一种类型的电容器都具有一定的力矩范围,它是指最大力矩和最小力矩之间的范围。力矩比是最大力矩和最小力矩之比。不过应注意力矩范 围是对同一规格的低压电容器而言,而力矩比则是对这一类型中的一个电容器而言。例如 CB-2-365型空气可变电容器要求力矩范围为100-400克·厘米,电容器的维修力矩比不大于2。

  深圳市颖特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国首家电子元器件行业电容元件的搜索引擎及o2o商务服务平台。欢迎咨询选购。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