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rubycon电解电容品牌介绍

rubycon电解电容品牌介绍

关键字:rubycon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36

电解电容品牌居多,而rubycon电解电容就是其中之一。在任何产品的销售和发展过程中,都会有知名度高的品牌以及销量火爆的品牌。而对于电解电容来说,日本红宝石便是其中之一。接下来就来深入解析一下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rubycon电解电容是日本最高品质专业铝质电解电容器制造厂之一,拥有50年专业制造经验。而且rubycon电解电容品种繁多,用途广泛。其涉及行业:医疗器械、闪光灯、电子节能灯、电子整流器、电能表、通讯产品、开关电源、家用电器等诸多行业。它与日本的同类名牌产品相比,具有低阻抗、高纹波、长寿命等特点,特别适用于可靠性、稳定性方面都要求较高的电子线路中。

rubycon电解电容包括很多系列。首先就是REV系列(85度贴片标准品)、RKV系列(105度贴片高温品):用于数码相机、IC卡电话机、随身听、电话计费器、电脑及DVD板卡、汽车电器等高可靠性的袖珍电子产品中。以及ZAV系列(105度贴片超低阻抗品):在电性能上与钽电解电容相当,是贴片钽电解电容的替代品,而成本上远低于钽电解电容。

除此之外还有YK系列以及PK系列,YK(85度普通标准品)、YXA系列(105度高温标准品):应用于家用电器、电脑板卡、仪表、消费类电子产品等,在可靠性高的场合,宜采用YXA系列。PX系列(105度超小型品):电性能上分别与YK系列、YXA系列相对应,而体积上比前者小了近百分之四十,特别适合用于小体积的电子产品中。

rubycon电解电容是有一定特点的,单位体积的电容量非常大,比其它种类的电容大几十到数百倍。而且还有另外一个特点,那就是额定的容量可以做到非常大,可以轻易做到几万μf甚至几f(但不能和双电层电容比)。

rubycon电解电容相关信息介绍就到这里。在经过了相关的介绍之后是否对红宝石有更深刻的了解了呢?想必大家对于这个品牌为何能够成为行业中的领军品牌有所了解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