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村田高频片状电感器LQP03TQ_02系列(0.6×0.3mm)开始量产

村田高频片状电感器LQP03TQ_02系列(0.6×0.3mm)开始量产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

小型0201标准尺寸(0.6×0.3×0.3mm)高频片状电感器中,具有业界领先水平的Q特性的LQP03TQ_02系列开始量产。

随着移动电话的多功能化的发展,匹配电路逐渐需要小型且高Q的元件。在0201标准尺寸中,村田的RF电感器LQP03TN_ 02系列与其他公司相比,因具有高Q特性,被广泛应用于以移动电话为主的设备中,对高性能化的要求也进一步提高。将与传统系列LQP03TN_02系列相比,具有更高Q特性的LQP03TQ_02系列商品化。

预计本系列今后将能够对应比以往更窄的偏差(±0.05nH)。

应用
移动电话用高频模块 (PA/ANT/SAW/GPS 等)
智能手机、移动电话 (WCDMA/GSM/LTE 等)
W-LAN/Bluetooth?等各种无线模块
各种高频电路

品号
LQP03TQ_02 系列

生产体制
量产中

关于村田
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是一家以机能陶瓷为基础,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电子元器件的公司,并且构建了从材料到产品一条龙的生产体制。此外,村田产品的90%以上销往日本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公司的全球化发展方兴未艾。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