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股权之争硅品喊停火…日月光照买

股权之争硅品喊停火…日月光照买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日月光收购硅品股权争战不休,硅品董事会昨(28)日抛出停火协议,先暂缓明年元月举行的股东临时会,但要求日月光收回今日起的二次公开收购案,以在双方合意基础下展开协商。不过,日月光迅速响应,无视硅品的提议,将如期进行相关公开收购程序。

日月光

硅品董事会考虑社会对硅品引紫光入股所掀起反弹声浪,昨天率先释出善意,决议搁置原订明年1月28日举行的股东临时会,但希望日月光能在明年1月4日前,以书面回复硅品相关提议。


针对硅品的最新提议,日月光昨天在密集会商六小时后,仍决定如期公开收购。日月光强调,已在12月22日正式公布二次公开收购,若此时喊停,会衍生法律背信问题,但日月光愿意在未完成100%收购硅品前,和硅品洽商任何可能合作方式,同时要求硅品主动终止或撤销紫光集团参股案。


据了解,针对日月光所提100%合意并购案,昨天硅品董事会中主战和主和派争议不下,最后考虑社会反弹声浪,避免和政府政策硬碰硬,决议先押后股东临时会时间,希望日月光也能先停止二次公开收购,以利双方在合意基础下展开协商。


硅品并希望日月光针对三项问题释疑,包括如何保障员工工作权益,以及说明以每股55元收购硅品的计算基础。还有,日月光必须主动向全球主要市场的竞争法令主管机关提出结合申请并获得核准。


日月光昨日的响应,摆明还是要先增加对硅品持股至49.71%,以防硅品突然又有进一步稀释股权行动;如此日月光并可在未来持股满一年、最快明年10月时提案举行股东临时会,提前改选董事会,直接拿下硅品经营权。硅品昨天晚间表示,暂不就日月光的响应表示意见。日月光、硅品ADR昨晚美股早盘均小跌。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