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多角度分析瓷片电容独石电容

多角度分析瓷片电容独石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4

近年来瓷片电容的呈现奠定了电容产业的发展基础,成为了电容产业中的新新成就。并且在不断的发展中,独石电容与瓷片电容同等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成为了使用频率最高的电容。而这两种电容从不同角度分析是有一定差别的。接下来就从多角度分析一下瓷片电容独石电容。

瓷片电容采用的是薄瓷片两面渡金属膜银而成。其最大的优点就是体积小,耐压高,价格低,频率高(有一种是高频电容),相对来说,有利必有弊,而瓷片电容的弊端就是易碎!容量低。经常被应用在高频震荡、谐振、退耦、音响中。

瓷片电容,用陶瓷粉模压成型,然后烧结而成。(陶瓷又分I类瓷,II类瓷,III类瓷)单片瓷,单层结构,一般纽扣大小,带两根引脚。正因为单层结构,瓷片电容器,一般容量不大,但电压高。MLCC电容,多层结构,往往一个MLCC内部多达几十层,甚至更多,其中,每一单层都相当于一个电容,几十层,就相当于几十个电容器并联,所以MLCC容量做很大,但电压不高。一般都是表面贴封装。

独石电容则体积比CBB更小,其他同CBB,有感,经常会用于模拟/数字电路信号旁路/滤波,音响中。独石电容,完全是MLCC的一个变种,在MLCC上焊接两根引线,用环氧树脂封装。

瓷片电容体积小,温度系数范围广,介质损耗小,漏电小,耐潮湿。缺点:容量小,机械强度差。独石电容容量大,适于低频。瓷片电容适于高频。可以取代。

以上这些就是多角度分析的瓷片电容独石电容。通过对两者的详细了解和比对,是否了解了两者哪种更具有优势呢?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