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electronicon电容剖析 全面了解品牌优势

electronicon电容剖析 全面了解品牌优势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8

现如今社会中,采购任何产品都注重品牌选择。尤其是电容这类电子产品配件的选择都是十分注重品牌选择的。在诸多的电容品牌中,德国electronicon电容已经凭借着诸多优势成为了行业中的领先品牌。今天就来全面解析一下electronicon电容,让大家可以更全面的了解品牌优势。

electronicon电容具有超过70年的电容器生产经验,是欧洲重要的电容器供应商,是德国电子电气制造商协会成员。electronicon电容广泛应用于:高压直流输电(HVDC),静止型无功补偿(SVC)、风力发电、电力机车牵引、交直流电力传动、励磁、高压软启动、高压变频、整流器、各种机械起重设备的逆变器,等等。

不得不说,这一品牌电容所具有的自带过压保护是其主要的优势,而且具有最好的容量和体积性能比,从专业角度来说,其自恢复特性好,性能稳定。通常来说随温度变化小,使用寿命长达100,00h,不仅如此,而且功耗低,适宜于大功率、大电流、高耐压、高浪涌应用。

德国electronicon电容不同系列有不同的优势和作用,就拿e50(pk16)系列来说,其高密度的能量设计,使其可以代替传统的电解电容器组。采用圆柱形外形设计,便于组合安装。

electronicon电容的系列中还有专门的非常紧凑的设计原理,能够使得缓冲器与滤波电路的安装变得非常简单,安装只需要更少的电容和电容器组。

通过对electronicon电容的介绍,大家是否对其品牌优势有所了解了呢?从专业的角度评析,对于这样的品牌来说,不仅品质有保障,而且对于电容市场的发展也会有一定的作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27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